楊籍富 發表於 2012-8-15 22:12:01

【微笑常在 心則安然】

<P align=center><STRONG><FONT size=5>【<FONT color=red>微笑常在 心則安然</FONT>】</FONT>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&nbsp;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打開電腦,看到好友的一句話:我用整整一顆心的微笑,溫暖你的天空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&nbsp;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看到這,心柔軟起來.微笑,用一顆心,用整整一顆心,完完全全地給你,這樣的溫暖有多美好,有多讓人心動呢?<BR>&nbsp;&nbsp;&nbsp; <BR>每當有人向我露出燦爛的微笑時,我就會快樂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因為我明白,他也把微笑送給自己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的確,在現實忙碌的生活中,我們何不留出一點微笑送給自己呢?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把微笑送給自己,就會為自己擦洗傷痛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在生命之旅中我們必須有這樣一種風度,失敗與挫折,僅僅是一個記憶,只會使我們更加成熟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帶著傷痕給自己一點微笑,才是人生的又一份精彩。<BR>&nbsp;&nbsp;&nbsp; <BR>把微笑送給自己,就不要太多的心情透支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我們要學會過濾自己的心境,善與給自己的心情放假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不停地奔波,讓我們的笑聲帶有幾份苦澀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因此要經常打掃心靈的庫房,把昨日的煩惱清掃出去,騰出心靈的空間來存放更多今天的快樂。&nbsp;&nbsp; <BR>&nbsp;&nbsp;&nbsp; <BR>在人生戰場上,最大的敵人是自己,很多人只想改變別人,而不願意改變自己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如果你不能突破自己,鬥不過自己的人性,就很難成功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因此,人應該微笑生活,微笑著突破自己,成就自己心底的夢想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沒有微笑面對別人,就沒有心心相印的朋友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沒有付出,就沒有良好的回報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所以要有一個好的心態,微笑著去面對每個人,微笑著去做每一件事情。<BR>&nbsp;&nbsp;&nbsp; <BR>微笑,也許是一個眼神,一個動作,然而它的功能卻是那麼不可小視。它的效力卻是那麼奇妙!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它可以化解緊張的情緒,可以撫慰忐忑的心靈,疲乏時,它可以是一杯暖心湯;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迷惘時,這是一杯鎮定劑;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失落時,它是一杯強心劑;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痛苦時,它是上天向我們敞開的天堂!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在它的幫助下,我們戰勝自己,超越自己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正如雨果所言“微笑就是陽光,能消除人們臉上的冬色”。&nbsp;&nbsp; <BR>&nbsp;&nbsp; <BR>走進網絡這幾年,我在這虛虛實實的天地間書寫自己的人生,釋放生活中不能隨意的壓力和煩惱,傾訴人性中一切善良美好的願望,把喜怒哀樂放在我的文字中,呈現在我的親人和朋友面前,我用微笑和行動書寫著自己真實平凡而又極普通的一生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並從中獲得心靈的互訪和慰籍,享受著這美麗的人生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一種無以言喻的自豪和滿足常流淌於心,並無限放大於我的心靈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我慶幸能有今天的幸福和快樂的時光,有家人和朋友的關愛,盡管心痛嘆息索繞心間,但那一聲聲親切的問侯,那一句句帖心的話語已經慢慢浸入心田,讓我在知足中忘卻生命中的遺憾...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給自己一個微笑,讓心情變得舒暢;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給自己一個微笑,讓心胸變得開闊;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給自己一個微笑,讓生活變得更加美好。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讓我們一起用笑擁抱吧: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擁抱生活,擁抱家人,擁抱社會,擁抱世界,讓世界的笑在擁抱中變暖,讓笑在快樂的擁抱中永恒!</STRONG></P>
<P><STRONG>讓我的笑永留你的心間!</STRONG></P>
<P><BR><STRONG>引用:</STRONG><A href="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K4bxx.DRUawVmpLu8HGcvI-/article?mid=160052"><STRONG>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jw!JK4bxx.DRUawVmpLu8HGcvI-/article?mid=160052</STRONG></A></P>
<P><STRONG></STRONG>&nbsp;</P>
頁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【微笑常在 心則安然】